close

要介紹各版的三人形象耶~但本質上是要來吐槽的

我的重口味遲早有天把隔壁某銀雷死的WWWWW

按理來說是要把歷代各版笑傲連續劇中的三人形象全爆出來才對,但有些卻連某月這個連心都木有的人都受不鳥了~>////<,SO有些就不多說了。

比如說咱的小沖沖:(借一下圖片)


↑三次元當然不比二次元美好,但還是有它的魅力在滴~

↑像我本人一直粉愛右下角李亞鵬版的(偶才不承認我家有這一版的光碟~~~,看沖盈小夫妻的甜蜜樣~

↑雖然電影中教主是許配給左下角那個表情有點傻逼咳咳!傻傻的令狐沖啦XDDDD


↑馬景濤的也挺帥,跟教主事實上也挺曖昧的(有奸情==+,可是實在讓人難以承認他是令狐沖--那一頭捲毛是怎回事???



任賢齊版的表情囧囧樣 ,呂頌賢版挺不錯呢,剩下的無感。


只有發哥演過令狐沖讓我也有些吃驚^o^

而令狐沖原著部分我大概會以李亞鵬版做外型~~~說實在令狐沖沒啥需要思考是我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以我最愛的李亞鵬定型啦~而電影部分照舊XDDD李連杰版還挺可愛的

 

教主家的蓮弟

因為電影部分蓮弟是龍套所以不討論形象。

各版中讓我最中意的就是他--1996年李耀敬版

PS.蓮弟圖片好難找QAQ

有鬍子的就只有他了WWWWW(有鬍子耶有鬍子耶有鬍子耶有鬍子耶......省略N遍

好喜歡鬍子好喜歡鬍子好喜歡鬍子好喜歡鬍子好喜歡鬍子......(再次省略N遍,被打飛

就這麼決定了!(←淦,好隨便

那就順便送上一隻被教主寵壞的蓮弟--2000年李志希版

根本崩壞,應該是教主撲在你懷裡說:「蓮弟你就欺負我、欺負我和欺負我QAQ」(某月鼻血

圖片好糊啊啊啊(抓狂

以及一隻我沒什麼感覺但跟教主生活的很幸福快樂的蓮弟--2001年牛寶軍版

 600好閃哪!!我的鈦合金狗眼,教主和蓮弟果然恩恩愛愛(恩恩啊啊?

 221  (幸福小倆口>////<)好閃==+

那麼就以李耀敬版的外型定案了~~

 

接下來將進入最讓我糾結的教主外型設定,再次貼心建議您,請戴好您的護目鏡,避雷針! 

教主大人部分WWWW:

最難稿的部分啊啊啊,每個版本各有春秋,都好喜歡啊啊啊難以做出選擇嚶嚶嚶WWW

以下我最喜歡的各版本↓

↑最經典的其中之一!!嫵媚又霸氣的電影版~~~男性時的教主配音好有磁性~~~

牽手了牽手了~~我會說我是邊吐邊暗爽的嗎?(淦#(被教主夫夫聯合弄死:「還敢嫌棄?」

↑恐怖的版本之一,不明生物銀☆會先把我打死然後質問我為什麼喜歡這一版的!!可是這版的教主和蓮弟是實實在在的基友ㄝ,好喜歡(陶醉>////<

651蓮弟吃醋ing,事實上教主你要安慰他的話,最好給蓮弟啵一下香吻,然後讓蓮弟對你盡情的恩恩啊啊,啪啪啪!(被教主拿針刺死

↑這版教主完全人妻化,母愛氾濫的喜歡養可愛的小包子(小孩)然後惹蓮弟吃醋。(某月:教主也收養我吧!!(被蓮弟砍死這設定好可愛呀~

↑總覺得這部劇是可沖盈、沖東BL CP和東盈GL(外型上) CP啊啊啊,教主帥氣威武,又戲份多呢

522

↑最恐怖也最經典的一版

此處的台詞為:

楊蓮亭:「當初為什麼不殺了他(任我行)?」

東方不敗:「有些人,並不是你想殺,就下的了手的。」

教主你居然下不了手??

難道你和任我行!?(被蓮弟派人圍毆致死

這裡的教主扮演者茅威濤為女性,她居然能演出教主不男不女的妖孽氣息,實在令人佩服(我是查資料才知道她是女的......

聲音部分很到味!這是最終於原著的一版與林青霞版並列我心中第一!(某銀亂入ing:←某月這個重口味的無機生物==

 結語:最終我還是決定讓電影版就維持林青霞版形象出現,原著版就以茅威濤形象啦啦啦~~(←會被打死吧?某月:哎呀!死那麼多次也不怕了啦~~(←已被教主夫夫弄死的N次

 

以上為以後我寫文的人設~(接受無能或心臟無力的可以自行帶入適合形象~

話說這篇從星期四拖到今天禮拜天呢(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綠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